蒲鹭

随波逐流至死最好不过。

1911131648,陈述与论证

这个账号不会再更新文字,直到我删除这一陈述。

无论如何,黑格尔赢了。自由的精神创造已经是前现代的命题了。它现在死掉了。当我们把这样的呈现,定义为refreshment或者entertainment,而非关于judgment时,人类理性和自由意志是完完全全的空话。再展现这样的内容是无用的。

当我探索创造与被创造的可能时,海德格尔是对的:我试图把我的文字当做come-into-being,但事实给出了判断:它仅仅是present-in-hand,是vorhanden,是坏掉的东西的出场。是不正常的。

什么是美好?refreshment可能承载任何美好吗?无关认知,无关善。文字再也不能承担这样的任务了:那个时代已经成了过去,我只是个不合时宜的腹中遗胎。

判断力死了。我们只剩下满足与非满足。

无论如何,幸福已经不值一提了。但是,能看到这段文字的人,祝你幸福,这是我所能呈现的最珍贵的、唯一的东西。


评论

热度(2)